:::

親愛的爸媽!您在教養子女過程中需要協助嗎歡迎您參加七堵國小親職講座,提供您教養觀點!

      

         講題【小孩不壞,只是愛生氣】如何在學校及家庭建立起情障生的有效溝通策略

           講師台北市中山國小 黃明雄老師

           時間:108.05.08()下午13:30-16:00/地點: 崇真樓2樓會議室(201教室旁)

         講題棒下出? 現代家庭管教與輔導面面觀

           講師慈濟大學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羅廷瑛副教授

           時間:108.05.22()下午13:30-16:00/地點: 崇真樓2樓會議室(201教室旁)

           歡迎家長踴躍參加,凡家長有來參加的小朋友可到輔導處領取榮譽章喔!


:::


學校名稱: 基隆市七堵國民小學 Keelung Municipal ChiDu Elementary School

地  址: 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一路184號  No. 184, Mingde 1st Rd., Qidu Dist., Keelung City 206, Taiwan (R.O.C.)

電  話: 886-2-2456-7116  各單位分機號碼

傳  真: 886-2-2455-1726

網  址: www.cdps.kl.edu.tw

網站維護: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ction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