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喔走!48小時》第九季要開始海選了! 這次我們要一起倘佯大海!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z17dDWrgSuJAdCfs8

第九季全新改版,第一階段海選會選出10-12位成員,第二階段海選以兩天一夜營會進行,選出最後6位成員。

【報名資格】
1. 
對象:五年級~六年級小學生。
2. 
性別:男女不拘。
3. 
必備條件:不怕髒、不怕累、不怕水,願意突破自己。有好奇心,能表達想法。有個人特色,愛搞笑有幽默感,會客語更好。

【報名時間】
自即日開始至3/7為止

快來報名吧!

大自然總能給孩子更廣闊的天地,不同於父母給予的親情,也不像3C產品偷走孩子的時光,相反的,大自然能豐富孩子的心靈,給孩子帶來一個遠離於成人世界之外的,充滿幻想、自由、隱密、寧靜的領地。

《喔走!48小時》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go48hrs/

:::


學校名稱: 基隆市七堵國民小學 Keelung Municipal ChiDu Elementary School

地  址: 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一路184號  No. 184, Mingde 1st Rd., Qidu Dist., Keelung City 206, Taiwan (R.O.C.)

電  話: 886-2-2456-7116  各單位分機號碼

傳  真: 886-2-2455-1726

網  址: www.cdps.kl.edu.tw

網站維護: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ction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