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說明:

         一、 隨著通訊科技發展,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改變過去贈送教學光碟及教師手冊的推廣模式,於2016年建構

               「動保扎根教育平台」,透過網站連結下載教案、教學包等方式,讓廣大教師更為方便的運用於教學工作上。


         二、「動保扎根教育平台」內容涵蓋同伴動物、野生動物、展演動物、經濟動物及實驗動物等五大動保議題,並囊括動保教案、

                  教學包及多媒體教材。適用幼兒園、小學與國高中五個教學年齡層。期望藉由全台教師的影響力,將動物保護的觀念深入

                  校園。

        三、動保扎根教育平台網址:http://awep.org.tw/。

              歡迎教師踴躍運用「動保扎根教育平台」資源,讓善待動物、尊重生命的種籽在學童的心中扎根茁壯。



:::


學校名稱: 基隆市七堵國民小學 Keelung Municipal ChiDu Elementary School

地  址: 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一路184號  No. 184, Mingde 1st Rd., Qidu Dist., Keelung City 206, Taiwan (R.O.C.)

電  話: 886-2-2456-7116  各單位分機號碼

傳  真: 886-2-2455-1726

網  址: www.cdps.kl.edu.tw

網站維護: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ction 



返回頁首